2017/02/27 13:20

疑疲勞駕駛 遊覽車國道撞護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二二八連假,台南有遊覽車發生自撞車禍,疑似因司機變換車道未減速,失控在國道撞倒路口指示桿,車體沒有嚴重損傷,車上40人也沒有受傷只受到驚嚇,就有網友一眼認出,這個遊覽車體是瑞典打造,骨架比別家車體貴一百萬,品質有保證,也讓網友驚嘆以後要坐遊覽車,要先看一下車體是哪家做的,即便出意外也不會受傷!

26號早上六點半,畫面最右邊一輛遊覽車,突然失控衝撞左方護欄,還把路口指示桿撞得連根拔起,揚起一陣煙塵,相當驚人,把後方駕駛都嚇了一大跳,不過更讓人意外的是,這麼猛力一撞,遊覽車只有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鈑金也只有凹一點點,車上四十名遊客和駕駛都沒有受傷。

網友眼間認出,這台遊覽車是一間瑞典原廠認證,號稱全台品質最好的一間車廠打造,說他們家的車體比骨架比別家貴一百萬,相當耐撞引發熱烈討論,這輛遊覽車上的遊客們,趁著二二八連假要去賞櫻,意外發生後遊覽車公司派另一輛遊覽車接駁乘客,回到台南市區,行程取消退費相當掃興,遊覽車駕駛為何會自撞,不過撞擊如此猛烈,遊覽車體卻幾乎沒有受損,無人受傷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