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9:52

收假大塞車! 國5北上回堵4km

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 宜蘭縣

228連假最後一天,宜蘭國道五號在早上開始湧現大量車潮,造成雪隧回堵四公里、車速大約40公里;另外,花蓮火車站也是人潮滿滿,不管是出遊返鄉,還是回崗位上工作,連假平均進站的旅客突破3萬人次,甚至九族文化村因為遊客爆增到兩萬人次,園方還祭出公告,暫不開放入園。

國道五號宜蘭北上路段,一大早車流不斷湧現,和南下路段呈現強大對比;228連假最後一天,北返車潮造成雪隧回堵四公里、平均車速降到40公里,而開車出遊最怕掃興,遊客各出奇招,就是希望不要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車潮塞爆了,遊客還是要在最後一天泡湯、吃美食,九族文化村因為進場人數達到上限兩萬人,園方還祭出公告把遊客拒於門外,而花蓮火車站人潮更多,單日就突破三萬人次。

大家提著行李就往車廂裡面鑽,民眾聽到要收假,開車怕塞、搭車怕人好多,只想把握連假最後一天順利的回到工作崗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