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2:56

蹺家找網友 "失蹤"高中女現身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17歲女高中生,上星期二疑似和網友外出後失蹤,媽媽心急如焚報警協尋,女學生昨天晚上在網友陪同下現身了,只簡單交代,在大台北地區遊山玩水,理由是心情不好。

失蹤一週的女高中生,昨天晚上終於由網友周姓男子陪同到警局,兩個人到底去哪了?他們只簡單交代,在大台北遊山玩水九份、基隆、淡水跑透透,理由竟然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卻讓爸媽擔心得寢食難安還動用社會資源。

周姓網友帶著女高中生來到派出所,後面還跟著周姓網友的爸爸,兩人神隱一週女高中生的家人心急如焚,因為從21號放學五點多,女兒就不見蹤影,這期間他們到底去哪了?21號父母報失蹤後遍尋不著,一直到詢問同學,才查到女兒跟周姓網友過從甚密,24號高中生父母連繫周姓網友,他還推給朋友鄭姓男子。

最後輾轉由警方介入,說再不把女高中生帶回來,最嚴重可能會吃上,販賣人口的刑責,他才嚇的帶人投案,連續找兩次都沒找到,17歲的女高中生說自己心情不好,才會找認識一個月的周姓網友出遊,平時就住他家,跟著他吃吃喝喝,隨著離家時間越久越不敢跟家人連繫,如今終於回家而家人堅持以和誘罪提告,周姓網友最嚴重可被處,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