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37

三雄再戰! 4G吃到飽延長戰線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電信業者低價4G吃到飽的戰火本來以為到了2月底就要結束,想不到現在戰線繼續拉長!

台灣大哥大在網頁上打出4G吃到飽最低價499元,還有中華電信699吃到飽的方案也確定延長到3月中!且台灣大哥大的門市更在前幾周就開始要客戶續約,這可讓很多當時續約的客戶都覺得根本被騙了,不過台灣大哥大澄清,說499吃到飽的方案是針對網路門市,絕不是新推出的,希望可以平息消費者的怒火。

本來以為2月就是低價4G吃到飽的止戰日,想不到戰火還繼續燒了下去!就有人網頁一開,發現這還得了,台灣大哥大4G吃到飽殺到499的低價,且降速還能吃到飽,因此599的價格就可以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就有顧客覺得自己真的虧大了。

聽到顧客的抱怨,台灣大哥大趕緊跳出來澄清,說這方案早在去年12月就推出了,且只限網路門市,而實體門市吃到飽最低還是要699元。

另外,中華電信的699元方案會延長到3月15日,遠傳也緊急宣布從3月2日開始,重新啟動698升級4G上網吃到飽專案和網路門市也有498元限速吃到飽。

看不到4G吃到飽大戰停止的日期,所以消費者在申辦前功課最好多做點,免得看到其他資費,才捶心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