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2:35

警直搗小吃店 逮捕6逃逸外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逃逸外勞唱歌解鄉愁,沒想到卻被警方抓到!嘉義警方鎖定民雄一間小吃店、破門發現20多名外籍人士聚集歡唱、逃逸外勞當場逃竄,還跑到頂樓,最後都被員警抓回來,裡面有6名印尼籍女子,都是申請看護工來台的逃逸外勞,現在全被抓回派出所。

嘉義警方抓逃逸外勞,鎖定民雄一間小吃店破門攻入,現場約20多名外籍人士、當場逃竄,還跑到頂樓,最後都被員警抓回來,裡面大約有6名印尼籍女子,年齡介於40歲到50歲之間,都是申請看護工來台的逃逸外勞,連假期間、聚集唱歌、解鄉愁,全被抓回派出所!

員警打開鐵門,衝入KTV包廂內,裡面男男女女看到警察,全都驚慌竄逃,跑到頂樓或是小房間躲避,員警圍堵現場,逮到20多名外籍人士,要展開搜查,但他們態度不配合,原來裡面有6名印尼籍女子,申請看護工來台,但全都是逃逸外勞,其中一人還逃跑了三年,這段期間有人打零工有人從是色情業,他們趁著228連假,聚集唱歌放鬆紓解思鄉情緒,沒想到被員警一舉逮獲,最後全數被帶回,將遣返回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