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2:08

【午間搶先報】早上1杯當1餐 喝奶油咖啡瘦50kg?

【午間搶先報】早上1杯當1餐 喝奶油咖啡瘦50kg?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早上1杯當1餐 喝奶油咖啡瘦50kg?】

最近在歐美跟日本有種減肥方法很流行,叫做奶油咖啡減肥法!據說英國當紅的男子團體一世代裡面的哈利就是靠著這個方法來健身,而且奶油咖啡的作法很簡單,只需要一杯黑咖啡加上一湯匙的奶油跟椰子油,攪拌均勻,早上空腹喝當作一餐就可以減重!營養師說,這樣的方式就是類似代餐的概念,但要用這個方法還是得注意一整天飲食的熱量控制!

【搭乘遊覽車 擬強制繫安全帶】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翻車事故、造成33死,讓人關注遊覽車乘客繫安全帶的重要性,交通部將檢討法規、要求遊覽車乘客強制繫上安全帶!交通部昨天召開改善會議,目前正蒐集國外繫安全帶的做法,預計下個月檢討法規,在完成修法前,呼籲民眾搭遊覽車要繫安全帶!另外、下月也將檢討,增訂遊覽車全面強制安裝「衛星定位系統GPS」,以掌握行程,並從9月起查核!

【高架橋車輛集體"倒退嚕"】

台北新生高架橋上,竟然出現好幾十台車,同時"倒退嚕"的畫面!原來是橋上發生擦撞,但雙方車主互不相讓,其他車動彈不得,只好一起往後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點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