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35

開車摔出童.忘煞車 驚險直擊!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很離譜,台中一台休旅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在一個轉彎處,車子副駕駛座的門居然甩開,而且還摔出一個年約3、4歲的小孩,車上的大人才從駕駛座衝下來,但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又往前滑行,還擦撞到路邊轎車,沒有安全座椅、沒綁安全帶、車門沒鎖好、手煞車沒拉,這樣的家長,也未免太大意了。

台中文心南路和復興路口,這輛黑色休旅,才轉彎過來,突然副駕駛座的車門開了,有個東西從車上掉下來,仔細看掉出車外的居然是個人,是個年約3、4歲的孩子,摔出車外還滾了好幾圈,駕駛座的大人,趕快衝下車把小孩抱起,但疑似又沒拉手煞車,車子又往前滑動,還好一名男路人,徒手肉身擋車,車子才停下來。

雖然有路人頂住車頭,但車子還是輕輕擦撞到路旁的轎車,駕駛真的有夠離譜,讓小小孩坐前座也沒繫安全帶,結果居然摔出車外,粗心的大人沒讓小朋友坐安全座椅,還讓他座前座又沒繫安全帶,意外過程都被錄下來,警方雖然沒有接到報案,但要透過影像拍到的車牌,找車摔小孩的當事人進行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