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32

VR科技突飛猛進! 產品運用吸睛

王皓 編譯  / 歐洲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已經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閉幕,在2200多家參展廠商中,有許多格外吸睛的產品,特別是結合VR的科技非常吸引人,2016年可說是VR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而在巴塞隆納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場上,還能體驗到升級版的VR雲霄飛車。

其實光是戴上VR眼鏡,體驗雲霄飛車就已經夠刺激,何況再乘坐了能夠360度翻轉的特製座椅,逼真程度簡直難以想像,也難怪兩位記者的感想是這樣,此外智慧型手機結合投影科技,也讓使用者的操控更加便利,原本最多五六吋的手機螢幕,可以被放大到整個桌面。

這款智慧型眼鏡,則是可以幫助視障人士的行動,眼睛上的接收器,會把配戴者四周環境影像,傳回位於美國加州的控制中心,服務人員就會透過眼鏡,把環境形容給配戴者聽,指揮配戴者應該如何行動。

智慧眼鏡客服,每年推出的行動新科技不勝枚舉,不過有多少可以通過考驗,成為市場熱銷產品,就很難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