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31

HBL男子組決賽 "雙山"今爭霸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全國最熱血的籃球賽事,HBL高中籃球決賽,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男子組四強戰,去年的冠軍南山高中對上能仁家商,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對上高苑工商,南山以67比56擊敗能仁,松山以85比56打敗高苑,"雙山"之戰將在今天,台北小巨蛋一決高下。

滿場的觀眾,想進場的人一票難求,最熱血的高中籃球決賽,紅色球衣的南山高中對上白色球衣的能仁家商,開賽前外界評估兩隊實力五五波,但是去年的冠軍南山,從第一節領先到最後,能仁家商一路緊咬著比數,一度追到只有十分的落後,兩隊本季四度對戰,雙方各拿兩勝,南山尋求衛冕的強烈鬥志,終場67比56擊敗能仁,闖進冠軍賽。

另一場強強對決,是白色球衣的松山高中,對上綠色球衣的高苑工商,高苑重返四強行列,松山則是想要重回冠軍榮耀,雙方從一開賽就有激烈來回,松山主力箭頭高國豪,第一節就拿下16分,全場得到24分14籃板,幫助松山以85比56贏得比賽,去年整季16連勝,就輸一場球而無緣冠軍的松山高中,今年再度碰頭南山高中,雙山爭奪戰,今天晚上就在台北小巨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