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9:30

暴衝撞5車落跑 車主心虛自首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直擊暴衝車禍。一名駕駛開車路邊停車時,突然往後猛力衝撞再往前暴衝,一共撞了5輛車,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還逃離現場,後來才心虛自首;另外一名賓士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停等紅燈時衝撞前方車輛,駕駛受困車內,最後還是消防員破窗救人。

道路邊兩台車追撞就停在車道上,消防人員靠近時,後方追撞的賓士車,車輪還不斷空轉,車身不斷冒煙,但是駕駛還傻在車內,消防隊員趕緊破窗救人,被撞的前方車輛,一家四口當時本來是,準備要去參加朋友的結婚喜宴,結果在個路口停紅燈,突然就被後方賓士猛力追撞,四人嚇得趕緊跳下車,賓士車沒由來怎麼撞上,車主自己也說不清楚,跟據了解車主沒有喝酒,疑似因為精神不佳,所以開車追撞。

另一起烏龍也在高雄,這輛轎車本來是要停車,結果因為車子暴衝,一下子往後又往前,連續撞了前後總共五台車,但車主第一時間卻落跑,事後才心虛自首,倒楣的五輛車,卻被撞得慘兮兮,這下子全都要找肇事者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