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9:32

電暖器烤蝦 懶人吃法令人噴飯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樣烤蝦子真的好瞎!嘉義一位民眾自創天冷烤蝦法,利用家裡的電暖器當成烤箱,直接把蝦子夾在電暖器的縫隙,把蝦子烤熟來吃,還把照片PO上臉書,說自己共烤了八隻蝦,實在好吃,網友看到笑翻了,紛紛轉傳分享,不過專業的電器行師傅說,用電暖器烤蝦,是危險動作,一不小心燈管就會爆裂,真的不鼓勵。

這是最新的烤蝦方法嗎?洗乾淨的蝦子夾在電暖器的縫隙,電源打開烤沒多久蝦子紅通通,熟了可以吃了,這是嘉義一位卓先生,他說天冷懶得出門,剛好有人送蝦子來,突發奇想用電暖器烤蝦,烤了八隻沒沾任何調味料,一口氣全吃光。

創意吃法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這是辦公室小資女,也用電暖氣來烤肉串,把肉串直接夾在抽屜開始烘烤,一邊織毛線一邊烤,過一會兒就能大快朵頤,這個也很厲害竟用電熨斗來烤肉,在錫箔紙上刷油,直接用熨斗壓熟包著生菜吃,不過這些方法看在專業電器師傅眼裡,通通不行,電器就是電器,不能隨便拿來當烤箱用,發生危險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