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9:35

想離婚遭拒 程宇妻求助律師

王家珩 徐弋桓 高華襄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程宇到處騙財騙色,甚至還是已婚關係!一名方小姐以為找到真愛,一個月內和程宇交往閃電結婚,結果結婚五天後,程宇性侵前科曝光,女方才恍然大悟,金龜婿其實是詐騙犯,方小姐想離婚卻被拒,現在配偶欄上掛著程宇的名字,現在找上律師,想盡快完成離婚手續。

站在電視前面,方小姐一臉要哭出來,因為她發現新婚五天的老公,程宇是名性侵犯,在夜市甜蜜合照,程宇隨身都帶著法拉利、馬莎拉蒂的鑰匙,以及黑卡還說要買豪宅,讓方小姐以為碰到金龜婿,交往一個月內閃電結婚,身分證的配偶欄上,清楚寫著程宇名字,但程宇的真面目曝光,方小姐想離婚卻找不到人。

熱情接吻,程宇雙手摟的是另一個女生,甚至還帶其他妹去吃大餐,靠著騙術至少騙了10個以上網模,得手數百萬,這些受害者最後才發現,程宇身上的名牌以及黑卡,完全都是假的,連國小拍的畢業照都被翻出來,讓人不敢相信。

長大後的他,是名可惡的騙子,還是名殺人兇手,隨著程宇被起底,以前幹過的壞事一一曝光,方小姐找上律師,希望趕快打官司解除婚姻,讓這個恐怖老公盡快消失,自己的人生才能重新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