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20:07

新婚夜嗆警! 女婿.岳父全被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2歲的施姓男子,昨天剛結婚,婚宴後跟爸爸還有岳父跟岳父朋友,一群人前往KTV續攤,結果喝了酒,爸爸跟岳父的朋友吵起來,還差點打架,警方到場勸阻,岳父因為罵三字經嗆警察,被帶回警局,新郎倌心急去派出所要探望,被員警擋在門口,結果他也對警察嗆三字經,最後也被依妨害公務抓起來,洞房花燭夜岳父跟女婿兩個通通在警局。

穿著西裝的男子,在派出所內跟警方大小聲,從裡面罵到外面,連三字經都飆出來,最後當然被警方逮捕,罵警察被抓天經地義,不過事實上,他是剛剛才辦完婚宴的新郎倌,現在居然狼狽上警局,怎麼回事?

時間回到幾小時前,辦完婚宴的他,跟爸爸還有岳父以及岳父的朋友,繼續前往KTV續攤,結果爸爸跟岳父的朋友卻打了起來,警察到場勸阻,岳父卻開口就罵警察三字經,就這樣岳父跟女婿,兩個人前後都因為,污辱員警妨害公務被抓了起來,讓施姓男子,本來該好好的洞房花燭夜,最後成了大鬧警局這一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