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0:21

駕駛心肌梗塞 遊覽車撞進民宅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傳出一部遊覽車自撞民宅意外!駕駛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無法控制方向盤,開車撞進路邊民宅,當場死亡,車上載滿來自中國吉林省,包含領隊共23人通通受到驚嚇,送到附近活動中心安置,而員警也到場勘驗,要查出駕駛的肇事原因。

房屋水泥牆被撞破一個大洞,遊覽車頭就卡在客廳中央,動彈不得,水管應聲斷裂流出水來,屋裡屋外都是殘破碎片,這部賓士轎車也被撞毀,待在民宅看電視的兩人,嚇到跳起來還心有餘悸。

意外發生在新北市萬里港附近,40歲陳姓駕駛開車過彎時,車況還很穩定,沒想到因為心肌梗塞,突然帶走一條人命,車上乘客來自中國吉林省的陸客團,則是轉往附近活動中心先安置。

包含領隊共23人來台八天七夜,沒想到才第二天就出事,早上七點半從新店飯店出發,九點抵達野柳,十點出發往基隆路上發生意外,旅行社在十二點換車繼續行程,根據了解遊覽車是2014年出廠,車體還算新穎,是否因為駕駛心肌梗塞還是精神不濟,員警將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