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0:23

北韓又搗"彈"! 墜入日經濟海域

綜合報導  / 韓國

就在美國和南韓舉行年度聯合軍演之際,北韓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6點左右,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了4枚飛彈,其中有3枚墜落在日本經濟海域,為此日本大為光火,除了表示嚴正抗議,首相安倍晉三還表示,北韓此次試射,明確證明了北韓成為新的威脅。

北韓又試射飛彈了,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是在6號上午6點多,在平安北道東倉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了飛彈,還引述南韓國防部官員的話,表示北韓試射的是,能夠擊中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飛彈,但南韓國防部已經否認,儘表示北韓試射彈道導彈,射程為1千公里。

北韓再次試射,讓緊鄰的日本大為緊張,日本指出4枚飛彈有3枚,墜入了日本經濟海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達嚴正抗議,並聲稱北韓已經成為新威脅,北韓再次試射飛彈,有分析家認為除了抗議,美國和南韓聯合軍演外,也有可能是企圖轉移,國際社會對金正男遭毒殺案的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