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2:56

轎車失控衝撞! 翻落20米高橋下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華中橋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72歲的駕駛,突然失控撞上機車騎士,車子不只沒停下來,還翻落到20公尺,將近六層樓高的橋下,警消到場的時候,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深色轎車整台倒栽蔥,掉在橋下河濱公園,駕駛座整個被壓扁,駕駛受困奄奄一息,警消拿出器材破壞車門,把握黃金時間將人救出,妻子到場很焦急,不知道丈夫怎麼會發生這場意外,駕駛救出後,沒有生命跡象,消防員趕緊搶救,送上救護車送醫,而橋上的29歲呂姓騎士,人受重傷也已經送醫,留下的機車撞得殘破,車牌也掉了。

朋友趕到現場了解情形,這場意外發生在7號凌晨兩點多,72歲簡姓男子送太太上班,返家回程途中卻在華中橋失控,轎車直接往右偏撞上機車,再撞上護欄,車子翻落20公尺下的河濱公園,駕駛傷重不治。

因為華中橋,從去年7月到今年月底,都在施工,汽機車道合併,機車轎車爭道實在危險,機車騎士因為橋上圍欄拆除,才意外翻落橋下,這場意外到底是疲勞駕駛反應不及,還是視線不佳釀禍,則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