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3:12

截肢警補婚禮 感謝妻一路相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七月,新北市的警員陳昭宏,被酒駕民眾撞斷雙腿,必須截肢;當時他和老婆才剛登記結婚兩個月,就發生了這樣的意外,遲遲無法舉辦婚禮。陳昭宏靠著驚人的毅力,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行動;他特地選3月8號婦女節、補辦婚禮,謝謝太太不離不棄、一路陪伴。

看著老婆,深情告白,這場婚宴拖了好久,終於完成,去年七月,一名酒駕女子,撞傷了員警陳昭宏,當時狀況危急,雙腳必須要劫肢,當病床推入加護病房的那一刻,老婆崩潰了,當時他們才剛剛登記結婚兩個月,都還沒有宴客,就發生這場意外,不過陳昭宏卻沒有向命運低頭,他靠著驚人的毅力努力復健,如今他不需要別人攙扶,已經可以自己行動。

警政署特地選在婦女節,替他們補辦婚宴,署長不只獻上祝福,也在臉書上,要大家好好抱抱自己的老婆和女友,感謝她們成為員警的強大後盾,讓員警可以在工作岡位,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