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25

金正男遭毒殺 大馬公布新畫面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金正男毒殺案馬國媒體公布一段新畫面,顯示涉案的幾名北韓嫌犯,從去年11月開始,好幾次在吉隆坡的一間公寓聚會,懷疑他們可能是在策畫毒殺行動,日本和南韓媒體則懷疑,金正男長子金韓松可能來台灣避難,對此國安局和移民署今天也都予以否認。

這是馬來西亞第三電視台,最新公布的監視器畫面,時間是去年11月底,位於吉隆坡的一棟公寓前,來了一輛外交官專用車,下車的幾名男子當中,其中一人就是確定涉案的,北韓駐馬使館秘書玄廣松。

這輛外交官專用車多次進出同棟公寓,馬國媒體懷疑,這群北韓男子把公寓當作基地,策畫金正男毒殺行動,金正男長子金韓松的自拍影片也像顆震撼彈,他秀出護照感謝中、美、荷蘭以及第四個國家的協助,這第四國指的是誰,日本和南韓媒體說是台灣。

外媒報導,金韓松在2月15號就來台避難,可能借道再逃往歐洲或美國,對此我國國安局和移民署口徑一致,都說不清楚、不瞭解,日韓媒體都說(金韓松)在台灣,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國安局長都不知道不知道,金韓松行蹤成謎,涉嫌重大的北韓使館秘書玄廣松,高麗航空職員金旭日等人,還躲在駐馬使館裡,馬國警力團團包圍使館日夜監視,在涉案人等出來面對之前、不撤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