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30

黑幫"捍衛隊" 騙錢逼債打到死!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機捷通了帶動桃園的商機,但有幫派份子,看準土地重劃有利可圖,竟然自組捍衛隊要介入工程,為了擴大勢力,跟其他幫派火拚,還創直銷公司吸金!被害人拿不出錢,就強逼簽本票、暴力討債,去年在KTV只為了搶麥克風,就把人圍毆致死,行徑相當囂張。

KTV裡爆發衝突,只因為搶麥克風,被害男子遭人圍毆,男子陷入昏迷,沒想到又衝出五六個人,再一陣拳打腳踢,另一邊同樣也有人遭到瘋狂圍毆,把人打到奄奄一息還不夠,更把人塞進後車廂,還好被警方圍捕攔下,但其中一名被害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當時警方只抓到兩名兇嫌,而其他共犯,卻還大膽在桃園地區鬧事,大街上一群人追捕被害人,兇狠態度監視器全都錄,他們在桃園地區自組幫派,自稱竹聯捍衛隊,要打出名號,和四海幫火拚還成立直銷公司,地點選在住宅區,專門詐騙吸金。

平時鐵門深鎖,但附近民眾都知道,這裡是幫派聚集的地方,只要民眾入會繳不出錢,就會強逼簽下本票,暴力討債無惡不做,警方鎖定多時多方出擊,一口氣抓回19人,要他們再也捍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