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32

經典賽情蒐費 花500萬被罵翻

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荷大戰兩度領先,卻在最後一局再見保送,以五比六輸球,立委徐永明拿出經典賽的情蒐計畫書,發現體育署一共編列了五千多萬在本屆賽事,其中光是情蒐費用就高達五百萬,項目竟然還有代課費用和購買情蒐費用,這份計畫書一出,讓不少民眾罵翻了,說比大學生的企畫還不如。

台荷大戰,兩度超前比分的台灣隊,八局下江少慶遭遇亂流,荷蘭的左打DIDI上場,台灣隊教練團換上左投倪福德,依照左投剋左打模式,結果DIDI敲出二壘打,比數追平,倪福德被敲安之後立刻被換下場,但是台灣隊再也只不住血,觀察DIDI打擊數據發現他打左投比右投好,那怎麼中華隊的情蒐不知道。

這份就是本屆經典賽的情蒐計畫書,洋洋灑灑編列一大筆錢,光是情蒐就編了五百萬,整個比賽編了五千多萬,其中還包括了代課鐘點費,和購買情蒐資料費,如果買得到,為何還要到日本美國去情蒐。

整份計畫書沒有實質內容,卻以打進決賽為目標,經費甚至編到了美國去,難怪球迷們看到這份計畫,會氣到說不出話,如今大局已定,未來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還有組訓賽職棒和棒協能否團結,才是救國球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