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3:36

引擎冒煙火燒車 駕駛驚險逃生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輛計程車在路過芭崎隧道後,就起火燃燒,原因疑似是因為引擎出了問題,造成火燒車意外,這名50多歲黃姓計程車駕駛,聲稱心情不好開車出門散心,車子卻突然冒煙起火,幸好及時逃出,路過的民眾也趕快上前幫忙滅火。

另一起行車意外發生在台東,高姓駕駛開貨車卻在過橋時,被另一輛轎車攔腰撞上,肇事駕駛還一度想逃,一查原來是他喝了酒,酒測值高達1.0。

隧道外濃濃黑煙,民眾趕緊停車,原來是裡面有計程車燒了起來,透過監視器畫面看的更清楚,這輛計程車從引擎蓋開始不斷冒煙,熱心民眾拿隧道內滅火器,趕快上前,對著不斷冒煙的計程車噴灑,希望快快滅火不要繼續延燒,沒多久消防隊也趕到了現場,拿水線救火,而計程車司機,則是站在一旁,臉色相當凝重。

因為他本來是心情不好開車出門,沒想到卻在隧道裡面,車子突然從引擎開始起火冒煙,讓他只好趕快逃下車,還好逃的快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可沒有那麼好運,車頭燒到焦黑幾乎全毀,怎麼會燒起來,不排除可能是引擎零件故障造成的。

另一起行車意外,發生在台東,酒駕男子撞上貨車,被要求酒測,人被送進警局,他還是連話都說不清楚,承認自己喝酒後開車,撞上另外一輛貨車,造成車上乘客傷重送醫,他第一時間,還想要偷偷離開,被攔了下來酒醒後肯定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