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20:02

KUSO名人金句 標語更吸睛!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催繳學費,台大網站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KUSO名人金句,例如把國外名言「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改成「當欠費成為事實,補繳就是義務」,吸引學生注意!另外,東吳大學的跑馬公告則搭上棒球熱,寫著「棒球輸了可以吃鍋貼,但考試錯了只能怪自己」,創意大PK。

開學好一陣子了,你的學費繳了嗎?台大這樣催繳學費,「當欠費成為事實,補繳就是義務」,不只如此還搬出台大前校長傅斯年,寫著「我有一個請求,記得選課,記得繳費,記得開學」、「我有一個請求,你今天晚上驅離學生,不能流血,若有學生流血,我要跟你拚命」,另外還有這一句「連繳費期限都能忘記,你還能做什麼」,下面寫著超譯胡適,但其實這句話可是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的減肥名言「如果你連吃都控制不了,還能做什麼」。

不只台大東吳大學的跑馬燈也很吸睛,搭上棒球熱潮,就打上「棒球輸了可以吃鍋貼,但考試錯了只能怪自己」,而超夯日劇月薪嬌妻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則變成了跑馬燈「面對期末,逃避不但可恥,而且沒用」。

還有電影你的名字也上跑馬燈,目的就是催學生快來認真上課吧,看來要吸引學生關心校園資訊,學校全搞KUSO各出奇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