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11:34

【午間搶先報】5月強制路考 駕訓班學費恐貴3千元

【午間搶先報】5月強制路考 駕訓班學費恐貴3千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5月強制路考 駕訓班學費恐貴3千元】

要考駕照的民眾,荷包又要縮水了!因為駕訓班的費用,恐怕要調漲!最快五月一日起,考汽車駕照要強制進行道路路考,成本也因此增加。現行考汽車駕照,要修學科和術科。其中術科的道路駕駛時數目前是12小時,未來會再增加三小時。業者坦言,一例一休已經讓人事成本增加,如果全面路考,不但上課時數增加、還需要額外保險費用、車輛裝設錄影設備等,估計成本增加三成,民眾報名駕訓班,訓練費恐怕最高得多付三千元!

【高雄酒店開毒趴 酒客竟有2海軍士兵】

高雄警方破獲一間酒店涉嫌販毒,媒介酒女吸毒,破門衝進包廂內,一群人正在開毒趴,抓到了31人,當中竟然有兩個海軍士兵,警方表示,這間酒店利用商務包廂的方式,嚴格控管進出客人,並且還有公關小姐陪吸毒,才剛發生完清泉崗毒品事件,這次又逮到軍人吸毒,也被質疑,軍中紀律真的需要加強。

【過期原料製乳瑪琳 892噸流竄!】

遠東油脂被爆使用過期原料,再製成乳瑪琳等。衛福部通之4大超商以及14家大型通路,下架回收,但是906公噸的相關產品,目前只下架14公噸,還有892噸在外流竄!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