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9:57

撞死大學生! 父撿走錢推兒頂罪

林品鑫 張藝馨 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爸爸太離譜,酒駕肇事竟然要兒子扛!爸爸開車載19歲兒子到朋友家喝酒,酒後開車經過一個路口,沒注意一台機車要左轉,當場撞死一名20歲大學生。離譜的是,爸爸不但撿走騎士摔飛出來的皮包和鈔票,甚至還跑到附近躲起來,叫兒子替他頂罪。

20歲年輕騎士,其著機車在路口準備左轉,突然被後方汽車撞上,撞擊力道非常大,機車當場噴飛,騎士受重傷緊急送醫,騎士送醫後,因為傷勢太過嚴重還是沒救回來,肇事的轎車,車頭右邊凹陷,而機車整台被撞爛。

誇張的是車禍發生後,轎車上的兩個人,他們是一對父子,還下車把機車騎士摔出來的錢包鈔票都撿起來,兒子撿到的一百元有交給警方,但爸爸撿到的六百元卻沒拿出來,離譜的還不只撿錢。

一開始開車的爸爸,因為是喝酒開車,撞飛騎士後,竟然躲到附近,叫車上的19歲兒子出來幫他頂罪,員警調監視器,看到爸爸從駕駛座下來才戳破這個謊言,將他依頂替、竊盜罪嫌送辦,只是一般人都是護子心切,這個爸爸卻是闖了禍叫兒子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