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9:58

男停車等老婆 "內衣女"硬上車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路邊停車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會嚇一大跳!南投一名男子,路邊停車等著接太太,突然一名陌生女子拉開他的後座車門,還直接坐上去,女子上身只穿內衣,就坐在車上不肯下車,男子嚇得大叫,要太太趕快來幫忙,但女方依舊賴著不走,最後只好報警,但就連員警來,她還是不肯把衣服穿上,甚至還跟員警討抱抱,把已婚男警嚇得彈開。

小姐你的衣服呢?這個紮著馬尾的女子,只穿著衣內,上半身幾乎光光的,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勸她將上衣穿起來,女子不只穿內衣趴趴走,還隨便上路人的車,請都請不走,把一對年輕夫妻給嚇壞了。

員警獲報只好先把她帶回派出所,原本讓她披上的警用背心,女子也硬是要脫下來,非禮勿視讓員警都不知,該把視線放哪裡,在派出所不只上演清涼秀,女子還跟警方討抱抱,衝上前從背後熊抱,男警嚇得當場彈開。

好不容易通知家屬來,才知道南投這名30歲女子,和外國男友分手感情受挫,行為舉止就出現異狀,經常在大街裸身趴趴走,還隨意坐上陌生人的車,家屬好擔心苦勸她都不聽,只好要求警方協助送醫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