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0:09

子瑜直播做飯捲 台灣肉鬆入餡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這回不唱歌跳舞,要直播做菜!她去年答應粉絲開個人直播,昨天終於挑戰獨自完成海苔肉鬆飯捲,雖然中間一度卡卡,因為緊張,鍋子差點打翻,飯加太多水,把醬油當香油,還猛跟工作人員求救,但反應超萌,吸引58萬人次觀賞,過程中子瑜還親切的跟粉絲介紹來自台灣的肉鬆,讓台灣粉絲直呼,可以幫肉鬆代言了!

穿上圍裙把長髮綁起來,TWICE的子瑜,這回變身廚娘,做海苔肉鬆飯捲,但怎麼一開始,鍋子差點打翻,子瑜尷尬笑笑,看起來有點緊張,不斷替自己加油打氣,還問媽媽有沒有看直播,媽媽你在看嗎?我做菜了!

直到成功克服煎荷包蛋,興奮拍手叫好,甚至跟粉絲介紹,來自台灣的秘密武器肉鬆,透露自己小時候最愛吃肉鬆拌飯,邊聊天手也沒停,把火腿等餡料,通通包進去,海台肉鬆飯捲就完成啦,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畢竟過程中,意外真不少,不是在飯裡加太多水 就是把醬油當香油,還好評價不錯呢,子瑜決定再加碼煮泡麵,兩小時的直播料理秀初體驗,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但吸引超過58萬人次觀賞,看的出子瑜超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