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0:10

假車禍詐財! 狠推幼女給車撞

蘇雅容 編譯  / 中國

假車禍真詐財屢見不鮮,中國廣東有一對狠心的父母,竟然是把8歲的女兒,推出去給車子撞,來詐取賠償,被抓到警局後,才發現這名母親,是孩子的繼母,才會把孩子當詐騙工具,不滿被警察抓,這一家三口,還大鬧警局。

馬路上紅衣小女孩,突然衝出來,車上的男女嚇得大叫,另一段行車記錄器拍到,同一名女孩,撞車的時間變成晚上,根據廣東惠州的員警調查,這名8歲女孩的碰瓷戲碼,完全是被爸爸和繼母逼的。

被帶回警局後,演變成大吵大鬧,甚至大喇喇的躺在馬路上,一家三口一起鬧,警察上前勸阻拉人,男子執意躺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當著警察的面拍桌叫罵,後來使出大絕招,現場脫褲子。

這一整套的荒唐戲碼,全都在8歲女孩面前發生,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後警方以涉嫌敲詐勒索,刑事拘留這對父母,鬧事女子供稱,小女孩是男子前妻所生,她已經照顧了幾年,目前女孩已經交由社福單位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