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0:54

摩鐵開毒趴 警守株待兔破30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汽車旅館居然變成轟趴天堂!高雄一間精品汽車旅館,因為場地大裝潢華麗但收費便宜,變成南台灣富二代最愛辦毒趴的地方,警方三年內就在這查獲9件71人次毒品案,去年一整年在周遭毒品件數甚至達到30餘件,為了杜絕歪風,員警開始在旅館周圍不定點臨檢,果然就查到一名毒犯,帶著毒品正要去開趴!

員警攔下可疑轎車,駕駛神情怪異,員警就在他身上,搜到兩包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怎麼這麼神一抓就有,原來警方的目標是這間汽車旅館,高雄知名辦毒趴地點,員警在今年2月,就查到兩次大型毒趴。

有錢富二代還自己帶音響進來HIGH,三年內光這間旅館,就查獲9件71人次吸毒案,周遭一年內也有30多起毒品案,這才讓警方以旅館為中心,游擊式臨檢,而為何毒犯都愛來,原因是業者不配合臨檢態度,還疑似先告知房客逃跑,現在警方就以旅館為中心,每天兩班臨檢,設下天羅地網,要單純的高雄鳥松地區,杜絕毒品轟趴天堂的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