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3:41

送貨遲到被逼跪? 宅配員淚求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送貨遲到爆發衝突,演變成宅配員下跪風波!彰化一名送貨員,因為沒有在預定時間將貨物送達,一對老夫妻拒收,和宅配員爆發口角,但宅配員情緒失控,爆粗口、摔盆栽,還恐嚇老夫妻,氣得婦人踢了宅配員一腳、也報警處理,這時宅配員突然情緒崩潰,痛哭求原諒。

趴跪磕頭痛哭,送貨員求老夫妻原諒,他還把安全帽摘要來,直接用額頭磕在水泥地上,身段極低讓人看了都不忍心,但被惹火的老夫妻,說他之前的態度天壤之別,還罵贓話,婦人說送貨員,遲到在先還罵人,甚至揚言要對他們不利。

又是恐嚇又是辱罵的,婦人說她超火大,凍未條踢人了,婦人踢他還報警,警方調查這個送貨員,是彰化一家大學夜間部學生,和客人發生這麼大衝突,校方很驚訝也很心疼。

據了解當天假日,送貨員有上百件物品得宅配,確實分身乏術,第一時間也表達歉意,但雙方說不攏火氣都上來,才會爆發這麼嚴重衝突,事發後送貨員沒有出面,只發了聲明稿,說自己還是學生被踹一腳不想提告,還說衝突是自找的,希望事件快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