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稽查大倉久和 發現蟑螂出沒在廚房

衛生局稽查大倉久和 發現蟑螂出沒在廚房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日本集團經營的台北大倉久和飯店,遭離職員工踢爆使用過期蝦、發霉芋頭等問題食材,今(14日)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後,發現衛生缺失高達6項,並限期於3月16日(四)前改善完成,否則將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稽查結果中,除了發現在廚房,有食材置於地面外,最誇張的是,居然還有蟑螂等病媒出沒,衛生局表示,一般稽查只要有3項衛生缺失已經很誇張,但大倉久和的稽查結果,卻多達6項,衛生情形堪慮,也讓消費者想不到,印象中形象良好的五星級飯店,內部的衛生情況竟是如此。因此衛生局並沒有採用一般限期3到7天改善,而要求大倉久和必須在2天內、即3月16日前改善完成,若屆期未改善,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雖然倉久和飯店日籍總經理已出面道歉,但飯店沒有盡到對食材的控管,以及維持合格的衛生環境,讓消費者花動輒上千元來消費,卻吃到不乾淨甚至過期的食材,不僅飯店形象大損,也重挫消費者信心。(衛生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