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9:15

"那對夫妻"爆大頭症 死愛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紅是非多!臉書粉絲團上爆紅"那對夫妻",因為常分享夫妻生活和女兒妮妮的相處點滴,於是在網路上擁有200萬粉絲,但廠商卻踢爆說他們有大頭症,還說他們拍影片不給腳本太隨興,甚至眼中只有錢,且還曾把助理罵哭;面對爆料指控四大罪狀,那對夫妻開直播回應,媽媽NICO還委屈落淚說一切都照合約來,而對於沒有劇本這事,則回應表示因為小朋友本來就不是演員,所以才不能要求照劇本走!

在臉書粉絲專頁拍攝有趣影片,讓那對夫妻KIM、NICO和女兒妮妮爆紅,粉絲團人數飆破200萬,商品代言接不完,但現在卻被廠商爆料夫妻有大頭症,還列出四大罪狀,像是拍影片不給腳本等等。

接廣告業配開價30萬,但拍片隨興,並被指控不給腳本,爸爸KIM有話要說,而幫女兒寫歌並推出數位單曲,在音樂平台上奪下第一,爸爸因此想上架到KTV並拿授權費,不過KIM每項合作都有合約註明,但被指控把助理罵哭,甚至凹不到昂貴贈品就臨時退工作。

邊直播解釋,媽媽NICO還委屈的哭了,KIM抱著愛妻霸氣回應,好多粉絲留言支持,但雖然擁有高人氣,卻有廠商爆料他們的導購能力不如想像,像是有產品推出一萬份只賣出20份。看來有趣的影片看歸看,民眾會不會付諸行動,可不一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