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9:47

噁心大倉久和! 竟用過期蝦.霉芋

蕭秉儀 黃昭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日系飯店大倉久和,遭離職員工爆料說廚房使用過期食材,包括將過期三個月的蝦子作成菜餚和發霉芋頭炸成天婦羅,還有變黑魚肉作成魚鬆,而他向飯店高層反映,卻疑似因此遭到開除。上午大倉久和日籍總經理出面鞠躬道歉並坦承疏失,表示願意退費。

深深一鞠躬出面道歉,大倉久和日籍總經理坦承廚房使用過期食材,並承諾退費。離職員工爆料,高檔五星級飯店在去年9月用了過期三個月的蝦子,10月又將發霉的芋頭料理給不知情的客人食用;離職員工指證歷歷,公布存證照片,還表示曾向行政翁姓副主廚反應,卻遭被指示拆封的部分快出餐給客人,就連現職的員工也錄音指控。

爆發使用過期食材,北市衛生局也立刻到大倉久和稽查,不僅發現作業區冰箱風扇不潔、冷藏庫食材放地上、海鮮等食材未標示有效日期外,還有菜刀消毒櫃有蟑螂出沒等等,多達六項缺失要求兩天內改善完成,否則將被開罰6萬到2億元罰鍰。

動輒消費千元起跳主打主打精緻美食,高檔的五星飯店,如今形象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