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03

嬰兒車翻覆 外送員緊急救嬰

綜合報導  / 中國

又發生嬰兒車,在手扶梯翻覆的意外。這次是在中國湖北,媽媽沒站穩嬰兒車突然往後翻,好險現場有個外送員反應很快,把手上便當扔掉,馬上抱起嬰兒,才沒有釀成悲劇。

外送員馬上甩掉手上的便當,一個箭步衝上去,撥開嬰兒車抱起小北鼻,其他路人也來幫忙抬起媽媽,另一位外送員也很機靈,馬上把手扶梯的電源關掉,短短幾秒鐘的過程,讓人捏把冷汗。

當時媽媽沒站穩,嬰兒車翻倒小北鼻,差點掉下來受傷,幸好外送員先甩掉便當,馬上衝過來抱起北鼻,第二位外送員把手扶梯開關關掉,這起意外沒有人受傷,多虧了這兩位外送員的即刻救援,至於被甩在地上的便當,還得自己認賠。

一心只想救人,倉促間把手上提的餐盒都丟了,趕緊去把嬰兒抱起來,雖然當時丟了餐,還要賠錢給顧客,但還好小孩沒受傷。

之前中國安徽一名婦女,她是拉著行李搭手扶梯,結果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忘後跌,摔了好幾個階梯,幸好一旁的民警動作快,緊急停止手扶梯才沒有釀成大禍,也提醒民眾,提行李或是推嬰兒車搭手扶梯,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