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21:10

女遭綁塞後車廂 機警跳車獲救

綜合報導

宛如電影情節的綁架案在現實生活出現。美國一名女子被歹徒綁架後塞在後車廂,但她趁歹徒開車的時候,從後車廂跳出來,重摔在地後馬上站起來衝出去求救;女子的俐落身手讓人佩服,目前美國警方正在緝凶。

黑色轎車正要駛離加油站,注意看後車廂突然打開,一名紅衣女子跳出來,摔在地上後馬上又站起來狂奔,她衝進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裡求救,老闆一聽說是綁架事件,就讓女子先躲到儲藏室,但也許是被嚇壞了,女子竟然拿起儲藏室裡的散彈槍防身,老闆趕快把槍沒收也立刻報警。

時間再往前一點,在女子跳車之前,這名穿著條紋外套的綁匪,拿著提款卡到便利商店卻領不出錢,綁匪開車離開後女子趁機逃命,從另一個監視器畫面看,黑色轎車後車廂被打開,從裡面摔出紅衣女子,她落地後馬上衝到人多的地方求救。

這是發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綁架事件,女子被綁進後車廂,綁匪拿著她的提款卡領錢失敗,正打算開車去找下一個提款機,女子就趁機跳車來救了自己一命,另外,當地警方也正透過監視記錄器畫面來追查歹徒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