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20:21

時尚設計賽 台灣學生拿2大獎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學生也有時尚秀!連續舉辦六年的國際時尚設計大獎,在黎明技術學院舉辦,這場專為學生設立的舞台,參加人數超過三千人,還有來自八個國家參賽;我國22歲的李易展拿下整體造型冠軍和創意時尚兩大獎項,是最大贏家。

伸展台上,模特兒自信滿滿,從妝髮到造型,全部都是出自於學生的手,連辦六年的國際時尚大賽,越辦越大,今年更是超過三千名學生參與,一共七大項,有來自八個國家同台較勁,是全國最大的學生競賽,也是全台唯一的學生時尚舞台。

超過三十所高中職學校,還有大專院校參加,而今年獲得最大獎項的整體造型獎,由22歲的李易展奪得雙料冠軍,還有21歲的蘇悅婷拿下最佳潛力獎,都是國內時尚造型的未來之星。

不管是設計者,還是模特兒都是由學生來擔任,從無到有完全手工打造,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出自於學生的創意,未來這項時尚競賽還會發展成為期一週的藝術祭,讓各國好手同台切磋技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