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2:37

生前最愛... 辜成允美食地圖曝光

彭佳芸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意外摔落樓梯逝世,他生前除了愛音樂,也愛美食,除了大小餐館,也吃遍了夜市跟路邊攤,他的兒女就將他所愛的美食集結成冊,取名這盤我可以一個人全吃掉,而裡頭33家,就是辜成允心中的台灣美食地圖。

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跟三五好友享用美食,他不只是個音響發燒友,也是個美食愛好者!在他的追思會中,兒女將他最愛的美食,集結成這本這盤我可以一個人全吃掉小冊,裡頭33家餐館小吃,是辜成允心中的台灣美食地圖!

三元號滷肉飯,辜成允不只常常到店裡光顧,還會外帶回家,還有寧夏路的圓環邊蚵仔煎,也是他最愛小吃,還有,每次從國外回台灣,就一定要到桃源街吃老王記牛肉麵!

辜成允也有自己的堅持,鳳梨酥只吃基隆的李鵠,甜湯最愛民生西路的雙連圓仔湯!辜成允生前平易近人,不只大小餐館,夜市、路邊攤美食,他更熱愛,因為摔下樓梯驟逝,兒女以這本小冊子紀念父親,也讓各界好友緬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