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3:10

提升形象 國防部要拍台版"太後"

彭佳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砸下千萬元,要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裡,飾演帥氣軍人,提升南韓軍隊形象,國防部現在花1280萬元,請導演梁修身,拍攝國軍形象連續劇,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但每集製作費,只有太陽的後裔的百分之3,立委質疑恐怕效果不佳,浪費公帑。

太陽的後裔,讓大家覺得大韓民國軍人都像宋仲基,女孩們搶當宋太太,現在我們國軍、也想拍一齣偶像連續劇,希望拍出韓劇感,提升國軍形象,請來導演梁修身,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不過預算傳出是1680萬元,只有太後的百分之3,能拍得好嗎?

國防部希望大家別比較,可以拍出屬於台灣自己的文創,目前選角、劇本都保密,希望在九三軍人節前後播出,梁修身還透漏,男主角會是特種部隊出身,一定會有六塊肌。不過國防部在6年前建國百年時,就砸下3千多萬,拍攝勇士們偶像劇,收視率卻不佳,現在預算更低,立委質疑,恐怕是浪費公帑,收不到成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