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3:12

巫師作法成笑柄 大馬怒通緝!

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政府,最近發布命令,通緝一名巫師。原來這名巫師,日前「開壇作法」,說要企圖「軟化金正恩的心」。還跑到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外作法,成為國際笑柄,因此惹惱了大馬政府。

伊布拉欣拿著兩根棍子,當望遠鏡望向遠方,口中一面唸唸有詞,一面轉圈,除了到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外作法,有「巫師王」稱號的,伊布拉欣,之前還帶了助手,到海邊「開壇作法」,不僅如此兩年前,馬來西亞航空班機,MH370失蹤,這位巫師就曾帶著法器跟助手,出海作法找飛機,後來他還宣稱MH370客機,不在空中就是在海底,之後更改口說客機,其實處在異度空間,25年後會重返人間。

當時就引發國際間高度關注,並被不少網友嘲笑,誇張發言和行徑,讓大馬政府忍無可忍,認為他嚴重破壞,伊斯蘭教形像,並發出通緝令要逮捕他,就不知這個巫師王,能不能靠作法為自已,消災解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