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23:19

運將開車昏迷 輾斃手球國手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夜間的最新消息,手球國手邱佩雯,傍晚意外遭撞身亡!在晚間七點半左右,一輛中壢客運的李姓駕駛,疑似是開車開到昏迷,直接把車撞進了早餐店以及檳榔攤,這個時候邱佩雯剛好下車買水,不幸被輾斃!至於肇事原因,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來到事發現場,家屬壓抑不住情緒,崩潰痛哭!才24歲的年紀,卻沒能繼續,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就是這一道閃光,這輛中壢客運的車,直直的撞進了路旁的早餐店跟檳榔攤,這個時候,手球國手邱佩雯,正好在這邊買水,當場被輾過,失去生命跡象。

媽媽才剛剛分開,才剛剛分開,卻從此和媽媽天人永隔,肇事的原因就是因為李姓客運駕駛,開車開到昏迷,車撞進店家,還帶走一條命。

客運駕駛,在球場上意氣風發,邱佩雯曾經拿下2015年第三屆東亞U22手球錦標賽的第三名,現在還在台北體大念碩士班,前途一片看好,卻因為一場意外,美好人生,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