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20:43

2名人接連摔倒 建管處:這地方不符規定!

2名人接連摔倒 建管處:這地方不符規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長唐飛昨天(22日)晚上,驚傳在晶華酒店摔傷!

根據《蘋果》報導,唐飛昨晚在晶華酒店與朋友聚餐結束,從三樓摔到二樓,左肩著地,幸好沒有傷到頭部,緊急叫救護車送到三總就醫,今天上午進行手術,目前復原狀況相當好。不過巧合的是,日前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也是在同一個地方跌倒,搶救後不幸過世。

晶華酒店對此澄清,唐飛跌倒的樓梯較靠近大門,跟辜成允並非同一座,事發當下服務人員立即上前關心,確認唐飛無大礙後,他就搭上座車離開。(資料照片)

唐飛先生在晶華酒店樓梯摔倒案,建管處說明如下:

1.晶華酒店中庭樓梯現況與「建築技術規則」規定不符,市府已輔導飯店改善,晶華飯店允諾會增設「中間扶手」,目前已完成工程發包,預計三月底可完工。

2.由於「樓梯扶手」目前並非建築物公安檢查項目,故歷年該飯店公安檢查均經專業檢查人判定合格。建管處已於三月中旬函請內政部將「中間扶手」增列為公共安全檢查項目,以確保公共場所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