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20:20

"曾被她欺負" 侯怡君嗆利菁人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利菁和羅霈穎「紅鞋怨」如雪球般愈滾愈大,藝人侯怡君也加入戰局,一句「人妖就是人妖」暗批利菁炒新聞,但歧視言論也遭到網友批評,侯怡君緋聞男友蕭大陸心疼透露,其實是因為侯怡君曾在節目上被利菁嚴重羞辱。

一雙紅鞋子引爆演藝圈的大混戰,藝人利菁跟羅霈穎,七年前就因為送鞋事件鬧翻,想不到舊事愈演愈烈,利菁再爆料羅霈穎曾向她嗆聲,還說手中握有3個多小時的錄音檔,內容充斥著威脅。

羅霈穎反嗆滿口謊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藝人侯怡君也加入戰局,痛批利菁炒新聞,不過人妖言論也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緋聞男友蕭大陸好心疼,透露其實是因為自己當年被許純美指控騙錢、同性戀,侯怡君多年前上利菁節目時,曾因此事被利菁當眾羞辱。

侯怡君深夜也急發570字的臉書道歉文,說忘了修飾用詞,用了人妖這樣不雅的詞語來形容變性人深感抱歉,而藝人曹西平則質疑利菁,受到威脅為何不報警,演藝圈恩恩怨怨,剪不斷理還亂,讓人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