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9:40

舊禮券加價挨轟 蓮香齋急喊卡!

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蔬食吃到飽餐廳"蓮香齋",貼出公告,因為公司經營權轉手,改名"御蓮齋",宣布4月起使用舊有餐券要加收費用80元到150元,6月以後餐券就不能再用,引起消費者怒批,網路上還成立自救會要討回權益,目前業者先撤下公告,週一研擬新做法,考慮取消加價。

民眾拿著手裡的餐卷,對著櫃台人員大吼,要求要退錢,一看到餐廳經理,情緒更是失控,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蓮香齋,24號貼出公告,原有的餐券日後使用要加錢,4月加80元,5月加150元,6月起不再承認舊餐券,引發眾怒。

26號立即更改公告,餐卷到四月底前不會加價,但四月之後怎麼處理,要等星期一高層開完會才會公告,餐廳經理張國光,蓮香齋大廳擠滿人,有的來訂位,有的來退餐卷,蓮香齋1張餐券價格落在575到625元,不少人一買就是好幾本。

蓮香齋和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同屬人道餐飲集團,現在內部股東異動換老闆,連餐卷規則一起改,消保官說並不合理,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餐廳經營權轉移,牽扯到餐券問題,影響消費者權益,讓買了大筆餐券的無辜民眾,急得跳腳,就怕吃悶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