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阿嬤外出拾荒 返家驚見2孫遭老鼠啃到見骨!

陸阿嬤外出拾荒 返家驚見2孫遭老鼠啃到見骨!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廣東省茂名市蔡姓阿嬤,靠著拾荒照顧3名孫子,這個月18日清晨她揹長孫外出拾荒,留下令2名孫子在家,沒想到晚上回家後發現,2個孫子都被老鼠攻擊,其中一名孫子大腿被老鼠啃到見骨,危急生命

根據《環球網》報導,去年62歲的蔡姓阿嬤的兒子和媳婦不知為何走失,經過好幾個月搜尋,依然片尋不著,現在為了生計和撫養3名孫子,她只好外出拾荒度日,一天大概只有10多元人民幣(約台幣43元)收入,事發當天,清晨餵完孩子就揹長孫外出,才剛學會走的孫女,為了不讓她在家亂走碰撞,只好將她的手腳綁在床上,而才8個月大的孫子,被放在客廳裡床上舊衣堆睡覺。沒想到回到家,就看見孫子腿上的傷口,原本蔡姓阿嬤因為沒錢不想送醫院,不過在鄰居勸說下借了錢,緊急送醫處理,目前病情已經控制下來。醫生判斷,從傷口的痕跡看來,應該是遭到老鼠啃咬,但也不排除是大型動物,男嬰送過來時,傷勢危及性命,所幸在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翻攝環球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