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20:05

頭上黏8鋁罐 萬磁王破金氏紀錄

蘇雅容 編譯

身體什麼都能夠黏,美國一名男子傑米,因為自己的體溫高於常人,導致皮膚出現像是吸盤一樣的效果,什麼都能黏在身上,他的頭上,最多一次吸了8個鋁罐,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一開始,走在美國芝加哥街頭,JAMIE的特殊造型,引起路人側目,頭上頂了好幾個鋁罐和寶特瓶,因此有了CANHEAD的封號,JAMIE說,他7歲時,發現自己的特異功能,一開始是玩具黏在手上,媽媽還以為他在惡作劇,沒想到開啟了特異人生。

就連裝滿飲料的玻璃瓶,也可以吸起來,倒飲料也難不倒,他還有內鍵的免持聽筒,走到哪、跟到哪,JAMIE的特殊能力,讓他通過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JAMIE說有可能是他的體溫,比正常人高,讓他的皮膚,可以像吸盤一樣黏起東西,意想不到,飲料廠商找上門,希望JAMIE能當他們的活廣告,頭頂飲料罐,增加曝光度,光是一個週末,就能有2萬台幣進帳,看似缺陷,卻成了JAMIE的賺錢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