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9:49

陸生遭霸凌致死? 抗爭控警吃案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瀘州市中學二年級男學生趙鑫,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宿舍外。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立刻排除他殺,表示男學生是墜樓死亡,但學生家長跟當地民眾懷疑,死者根本是被霸凌致死,認為警方隱瞞案情,於是連日走上街頭示威,當局還派出大批武警前往維持秩序。

抗議民眾聚集在發生事情的校園外大聲抗議,突然有人突破重圍衝進學校,但立刻被武警逮捕並強制帶離現場,而除了學校擠滿抗議人群,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大批示威人潮,還有一名女子站在人群中,用力敲鼓喊冤。

原來女子的兒子趙鑫,日前被發人現陳屍在學校宿舍外,不過警方才調查一天,就排除了他殺的可能,表示趙鑫是意外墜樓,但他的媽媽無法接受這項說法,因為趙鑫身上傷痕累累,而且陳屍現場絲毫沒有血跡,再加上據傳趙鑫生前曾說他被學校5名惡霸勒索1千塊人民幣,相當於4千多塊台幣的保護費,而其中一人還是校長的兒子,因此許多民眾認為趙鑫是被虐死後遭棄屍,也認為警方根本有意吃案來包庇5名霸凌的學生,因此連日來紛紛走上街頭抗議,要求當局給出合理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