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20:05

聆聽男大生心聲 警變"張老師"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2歲的許姓男大生,目前就讀餐飲觀光科系,但他覺得這不是他的興趣,想休學工作卻遭父母反對,他不滿衝到派出所跟員警抱怨,說父母不把他的想法當回事;兩名員警耐心的聽完男大生訴苦,而員警聽完後語重心長的跟男大生說,父母賺錢辛苦養三個孩子,真的非常不容易,兩名員警就這樣開導男大生將近一小時,男大生才終於想通。

男大生走進所裡,摸著頭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原來他是跟爸媽吵架了。員警把他請到泡茶區,要聽聽男大生的心聲,因為男大生想要休學去就業卻被阻止,於是跟爸媽起爭執,結果竟然跑到派出所來,讓兩名員警聽他訴苦。

22歲的男大生,目前是大二的學生,員警了解發現,他的爸媽都是勞工階級,還要養三個孩子,因此告訴男大生爸媽有多辛苦,開導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讓他終於想通。看來警察不只要抓壞人,還得充當張老師,有時還得當褓姆,還有連救護工作也得來,甚至民眾走失的狗狗都得幫忙照顧;民眾找上警察,問題百百種,波麗士大人們,看來是身兼數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