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2:52

搶到手機拔腿逃 笨賊闖進警局!

綜合報導  / 中國

作賊心虛,亂了方寸。大陸深圳街頭最近發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搶劫事件。搶匪搶了手機後,拼命往前衝,想逃離現場。不料竟然衝進了派出所,只好乖乖自首。成了史上最快自首的搶匪。

嫌犯犯案馬上衝進派出所自首,任誰都難以相信。畫面會說話。一名女性低頭族猛滑手機,沒留意危險逼進。一名男子瞬間搶了女子的手機,沒命似地拔腿狂奔。女子也追上來。但沒幾秒鐘,搶匪停下腳步,這時他感覺情況不對勁,但已知逃不掉了。

原來他一時起意行搶,沒觀察四週環境,更沒留意到鏡頭下金屬柵門內正是當地派出所。因此他一行搶後,用盡渾身力氣,拼命向前衝,衝進柵門,卻被安全警衛喊住了。

被搶的女子跟上來,向警衛說明實情後,搶匪這才發覺自已衝進了派出所的地界,成了史上最快自首的搶匪。嫌犯是外地來的,找不到工作,手頭缺錢,最後出此下策,成了世人的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