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20:26

台灣小丑為國爭光 勇奪4金2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小丑為國爭光!三月底,泰國舉辦的世界小丑大會競賽,來自台灣的四位參賽者,獲得4金2銀3銅,是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其中兩位還是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把雜耍特技融入表演讓評審大為讚賞!雖然是每個人掏腰包花六萬塊錢去參賽,奪獎牌還沒獎金,親友都笑他們傻,他們說自己做快樂的事,一切都值得。

台灣來的油漆匠真是有兩把刷子!兩個小丑杜偉誠夏臨威,來自台灣戲曲學院,登上世界小丑大賽的舞台,一身雜耍特技絕活,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搬上台了!但比賽結果評審笑了大家都笑了。

杜偉誠10歲進劇校的練家子,曾經在周杰倫廣告軋上一角,現在站在世界舞台成了主角,和他一起組隊拿下一金一銀一銅的,還有他們,花盆當疊杯耍無與倫比的默契,周子汧白純鳳,當小丑是這對情侶檔的最愛,卻曾讓家人最頭痛,以為是許不了或是在賣藥,小丑給大家的驚喜,就是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雖然這次去泰國參賽,台灣隊伍總共拿下4金2銀3銅,但每個人得自掏腰包六萬塊,連一塊錢獎金都沒有,他們沒有抱怨,能不虧待每一個夢想,當個小丑,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