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09:24

愛國刺青夫妻 身紋7總統頭像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愛台灣的方式很多種,但新竹有一對夫妻,先生陳世勇是紋身師傅,妻子謝秋月又是紋身愛好者,謝秋月便將歷任總統從孫中山到現任的蔡英文總統共七任總統都紋在手臂上,而最新的小英總統紋身,是陳世勇準備一年耗時3小時幫妻子紋的而且還是彩色的,謝秋月說沒有特殊政治意涵,只想為台灣加油。

紋身鑽頭在手臂上發出滋滋聲音,女子謝秋月帶著微笑絲毫不感覺痛,非常自在,她手臂上正在紋的是蔡英文總統肖像,還是彩色的,仔細看,謝秋月的兩手手臂,歷任總統的頭像都在上面,而最新紋身的小英總統,是謝秋月早就跟老公也是紋身師傅的陳世勇喊了一年,才終於紋上的。

愛台灣,謝秋月14年前開始,在柏林紋身展就找美國師傅次總統肖像,陸續將孫中山兩蔣陳水扁馬英九收藏在手臂上,過去為了討女兒開心,也在身上刺了許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為幫老公拚事業,謝秋月出嫁後就充當免費模特兒,各式圖樣刺滿全身,加上七任總統,真的超酷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