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13:22

豬哥亮病情穩 出院"自行決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罹患大腸癌末期的豬哥亮,至今已住院超過兩個禮拜,最近病情日趨穩定,主治醫師甚至評估,是否出院可以「讓他自己決定」,養病期間,甚至說出自己想多陪孫子,房間歌曲更從台語歌,改聽韓劇主題曲,聲音還得大聲,就是不希望外界聽到,他和親友的談話內容。

綜藝天王豬哥亮,躺在台大醫院病床已經兩個禮拜,但病情越來越穩定,病房內也不斷傳出熱鬧聲音,豬哥亮說,想要多陪孫子因為以前太忙了,似乎因為冷氣太冷,他還開口向家人詢問我的外套呢!還用沙啞嗓音不時問幾點了,而一直以來病房播放的都是台語歌曲或者鋼琴輕音樂,昨天卻忽然換了口味!

整個下午都在播放韓劇歌曲,像是朴寶劍、《雲畫的月光》,或是全智賢主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而且音量還不小,就是因為不想讓外界聽到他和家人的話,主治醫生曾說狀況穩定,何時出院就由他自己決定,雖然還沒有結果,外界只希望好消息不斷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